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到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8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3月1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孟肖飞一行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考察交流,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孟肖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场馆建设、公共体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孟肖飞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的情况,希望今后能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双方就公共体育教学、体质健康测试、场馆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孟肖飞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和雁山校区体育场馆。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