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到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13 阅读量:2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3月12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兰华勋一行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院长彭峰林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彭峰林对兰华勋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中外合作办学、公共体育教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作为对口支援单位,会全力支持兄弟学院建设,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兰华勋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情况,同时对我院建设成果表达了高度赞赏,希望今后能够在学科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与我院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副院长程明、谢伟、张智就公共体育教学、场馆建设、创新创业、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以上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