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喜迎新学期】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4-02-28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4年2月2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就本年度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系列行动,做好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二是秉承“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以学生党员为核心,将党建与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实现党建团建共发展;三是继续抓学风促教风,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等学风教育,树牢学生纪律规矩意识;四是围绕校园安全、意识形态、心理健康等重点工作,严守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俏还就学生返校、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学生日常管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

新学期,新征程,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明确了目标,对进一步增强辅导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