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喜迎新学期】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率队到体育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4-02-28 阅读量:1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4年2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体育与健康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教辅参加会议。

赵铁一行在体育楼516会议室听取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汇报。学院院长彭峰林代表学院分别就师生返校情况、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训练竞赛、国际交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赵铁副书记重点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学院汇报中提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赵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在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高度认可学院对学校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就学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好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的推进;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坚决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合理防范化解风险;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做好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找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最佳契合点和突破口,凝练特色、建立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新学期学院落实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体育与健康学院将上下一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为学校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