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喜迎新学期】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6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月2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50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九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和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提出全院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实干作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努力作为,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院长彭峰林就寒假期间工作做了回顾,并从党建工作、安全稳定、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训练竞赛、国际交流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工作。他指出,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继续树立良好师德师风、爱岗敬业、纪律严明,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创造优秀的教学环境,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继续推动学院事业快速稳步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俏、副院长张智、副院长姚绩伟就学风建设、科研、研究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学等工作做了相关布置和要求。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