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5 阅读量:4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月2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5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有整体思想,全员参与解决学生就业问题,全体教职工要主动为毕业生推介就业岗位,化解毕业生就业焦虑;三是学院就业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息息相关,希望全体教师参与到学生就业进程中来,为学生积极就业保驾护航,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提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关乎社会和谐安定,家庭幸福。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强调,一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转变学生就业观念,主动做好就业服务;二要采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利用访企拓岗,举办专场招聘等形式,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三是重点关注就业困难群体,采取点对点、一对一进行就业帮扶,尽心尽力促进就业工作,用实际行动将“稳就业”、“保就业”落到实处,持续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通报了学院现阶段学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就学生目前的就业意向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她希望全体教师能继续参与到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积极推荐就业岗位,齐心协力抓好就业工作,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