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12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月10日中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党委副书记李俏率本科生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的走访排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宿舍用电、用水和消防安全排查。走访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与尚未离校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离校时间,并叮嘱学生回家注意交通安全,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并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认真仔细查看学生宿舍安全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电器安全及消防安全的相关注意事项,让学生了解校园安全教育管理的有关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寒假离校安全检查,不仅保障了寒假期间学生宿舍安全,更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