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校领导到体育与健康学院讲授主题党课

时间:2024-01-12 阅读量:4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4年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黄文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他就学院一年来在教育审核评估、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学青会赛事承办、博士点核验评估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他充分肯定了体健学子在国内外赛事中中取得的多项佳绩与荣誉,并就学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讲政治,全体教职员工把讲政治体现在行动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立德树人教育理念贯穿始终;二要讲党建,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注重学院党建,以上率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建设奋进和谐的学院;三要讲担当,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深入实施新时代学校“1248”总体发展战略,聚焦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制定短期和长期目标,充分利用学科优势,推动学科科研发展和研究生培养,要注重学练赛一体化结合,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四要讲保障,要注意引进人才和培养人才并重,做好绩效分配改革,为全体教授创造一个积极进取的环境;五要讲廉洁,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好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体教职工要廉洁自律,不触红线,不触底线,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十项准则》。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鼓励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体健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