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4-01-11 阅读量:4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2024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稳就业决策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1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体育楼5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专题会议,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他提出要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全院师生要齐发力,切实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就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创业总体形势、就业落实率进展,以及就业创业总体工作思路方案等内容作报告,她号召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关心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摸清学生就业意向,齐心协力深挖就业资源,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就业是学生最大的民生,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继续秉承“教育一人、就业一人、幸福一家”的就业工作理念,以就业”一把手“工程为引领,以考研升学为抓手,以访企拓岗作为手段,以就业服务为保障,千方百计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