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达人之路

【喜报】我院学生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12-28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12月09日至12月10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论坛暨"寻康杯"全国大学生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黄舒停、吴馨、卢林婷组成的团队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文小青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广西师范大学荣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响应国家卫健委关于完善老年人健康服务体系的文件精神,旨在推动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促进健康管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同时提高健康服务与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创新。

我校选手比赛现场

整个比赛为期半个月,包括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健康管理决策沙盘模拟、现场答辩三个阶段的比赛项目,学生们通过对不同模拟健康管理情景进行现场判断及处置,展示了扎实的健康管理知识和实践技能。同时,学生和指导教师还通过比赛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健康管理领域的专家和同行,拓展了人脉和学术交流机会。此次荣获全国二等奖,也是学院教学成果的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健康管理人才贡献力量。

指导老师与参赛队员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