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健美操、啦啦操课程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4-01-02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操教研室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副馆成功举办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健美操、啦啦操课程教学成果展示。学院党委书记向先孟、党委副书记李俏、副院长姚绩伟等领导出席活动,体操教研室全体教师、80名学生参与了展示。

本次成果展示涵盖了多个项目,包括花球啦啦操、街舞啦啦操、有氧健身操、有氧踏板操、拉丁健身操、弹力带健身操、广播体操以及体育舞蹈等。学生们通过集体展示、小组展示、双人展示及个人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他们在课程中所学的技能和成果。

考官团队由体操教研室全体教师组成,他们对学生的技能、动作规范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价。这一环节不仅帮助任课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也为教师提供了更客观的教学反馈,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活动最后,体操教研室主任区峻老师对本次成果展示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训练中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假期里不要放松,保持训练和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本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促进学生之间相互学习、团队协作的良好平台。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在竞争中寻找自己的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学院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