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4-01-05 阅读量:1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4年1月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楼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边疆民族地区的高度重视、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牵挂、对广西发展的殷切期待,为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通取来,持续深入学,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印发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贺祖斌以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在第十二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总结强调,全院师生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并提出几点举措: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宣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发挥民族传统体育课程思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重要作用;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锚定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推动体育与健康学院向更高水平迈进,努力在新时代壮美广西和教育强国的建设中展现体育力量。四是正值岁末年初之际,学院要认真做好本年度的工作总结,查漏洞、补短板,解决好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及难题,并在此基础上聚精会神的谋划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