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日活动】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养牛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9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党支部赴资源县养牛坪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驻足观看烈士陵园中每一位革命先烈的简介。那些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使灵魂和心灵得到进一步洗涤和净化。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成员面向纪念碑默哀,深切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缅怀他们无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不朽丰功,表达对先烈的诚挚敬意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研讨,深入交流了本次参观烈士陵园的体验感受,表达了红军战士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视死如归,慷慨赴死,向死而生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坚定的理想信念的深刻教育,一次激励担当奋进的思想动员,一次传承红色精神的革命洗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凝心聚力为学院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走好新时代的“新长征”。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