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和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3-12-28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12月2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俏带领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班主任、学生自律小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实地了解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俏来到五期学院2023级学生宿舍,对住宿环境、安全管理及卫生条件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及思想动态,并鼓励大家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保持良好的心态。

各年级班主任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用电,提高警惕,要确保宿舍楼内消防设施和消防安全通道通畅,保护生命财产安全,并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

在排查走访过程中,各年级重点排查各楼栋寝室安全隐患、内务卫生等情况,各年级辅导员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指出其安全隐患并督促帮助改正,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关注寝室安全和卫生问题,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护自身生命健康安全。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寝室的打造和创建,定期开展标准化寝室检查,切实将学生寝室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走访结束后,全体辅导员将走访期间学生的意见、建议及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逐项落实解决和解释说明。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加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宣传教育、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