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全员联动促就业,加强合作谋发展|体育与健康学院前往深圳市宝安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11-10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响应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的号召,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助推毕业生更充分的高质量就业。近日,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彭峰林、党委副书记苏政、辅导员傅骞等一行到深圳市宝安区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进行访企拓岗交流。

在座谈会上,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彭峰林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交流,能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

宝安业余体育学校校长彭玉华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理念、课程建构、教师队伍的建设发展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愿意持续深化合作交流。同时,他希望能够与学院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搭建校企培养平台,从而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模式,全力做好就业育人单位的责任。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逐步提高培养人才优势,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做实做细毕业生工作,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