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时间:2023-12-19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不断提高我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的团员青年。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于2023年12月11日开班。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朱喆、团委副书记陈楚楚、团委副书记王希、黄晓焕、王霖、李鹏程以及来自体育与健康学院各个专业的133名学员、学生骨干、班团干部参与会议。

开班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朱喆作动员讲话,她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她给予全体学员以下几点建议:首先,坚定理想信念,用真理之光点亮青春之路;其次,坚持知行合一,学思悟践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最后,投身志愿服务,用奋斗绘就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同时,她也希望学员们可以把“想干事”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把“能干事”当作一种挑战,把“干成事”当作一种既定目标,为自己填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团委书记朱喆作动员讲话

随后,由黄晓焕宣读学员纪律,他强调,实施青马工程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工作,希望青马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青马学员的荣誉。

黄晓焕宣读学员纪律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希宣布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班委名单。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希宣布班委名单

为学员代表赠书

学员代表上台发言

学员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开班仪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楚楚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第一次专题授课,她以“我们为什么要爱国”这一问题为切入点与学员们交流,并发表自己的感悟,人与国家之间是存在天然的血缘关系。她提到,人的爱国情怀一脉相承,希望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成长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开班仪式使学员进一步明确青马工程培训内容和目标,为学院青马工程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青”火不熄,“马”不停蹄,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作为青马班学员,我们将用青春的脚步和智慧书写无悔的壮丽诗篇,以矢志不渝的情怀和脚踏实地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