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达人之路

【喜报】3金4银3铜!我校武术队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3-07-24 阅读量:47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7月12-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河北唐山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队喜获佳绩。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在为期3天的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他们动作矫健而潇洒,精气神十足,尽显精湛技艺和独特风采,充分展现了“精武艺,铸武魂,重武德”的精神风貌。我校学子斩获3金4银3铜,粟彬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胡文斌老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称号,广西师范大学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以武会友、以武结缘。我校武术队运动员荣获此次佳绩,离不开教练员的细心指导以及运动员的艰苦训练和学校的大力支持。2023年正值体育与健康学院50周年院庆,我校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了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体健精神和奋力拼搏、坚韧不拔的师大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