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榜样引领促发展】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3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2023年6月3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03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激励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从身边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宣读院级“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向其学习,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讲“七一”专题党课。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对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党建基础,着力提升党组织的领导力,扎实开展“五基三化”提升年活动;三是强化担当之责,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只争朝夕、顽强拼搏的奋进姿态共同绘就学院美好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齐声跟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作出新贡献,争当先锋、真抓实干、勇毅前行。

大会在激扬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证书及纪念品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