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牢记誓言 永葆初心】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

时间:2023-07-03 阅读量:56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2023年6月3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活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和全院师生从身边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

 牢记使命跟党走 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

学院专职组织员宣读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带领下,始终牢记对党忠诚,躬身实践、开拓进取,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做同学们的表率。

学院党委为新发展党员赠送书籍、学习笔记本,希望新发展党员们能够以身作则,青春向党,坚定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强国贡献体健学子力量。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新发展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牢记入党誓言,永葆入党初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锤炼党性修养作为永葆政治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途径和终身课题。

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立下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榜样引领促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宣读院级“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向其学习。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分别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颁奖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师生党员讲“七一”专题党课,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对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以铮铮誓言表达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先锋、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师大贡献体健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激扬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证书及纪念品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