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体育与健康学院同上一堂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时间:2023-06-26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严肃考风考纪要求,推进大学生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诚信学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6月24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同上一堂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课。

各年级通过违纪处理办法学习、案例警示、分享诚信应考感想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让诚信学风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树道德新风、立诚信根本。

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讲,明礼诚信是立身处世之本,是走向社会的“通行证”。诚信考试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一环,体育与健康学院一直重视诚信考试教育,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深入党支部、年级、团支部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宣传活动,有效引导了学生的思想和行为。学院以“领导巡考、教师监考、辅导员看考、研究生党员督考”的四位一体模式贯穿考试全程,切实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体健、好学、善思、力行”的良好学风和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