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我校第二十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19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广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创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体育与健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经激烈角逐,我院2021级研究生曾艳筠团队的作品《户外运动与红色文化旅游资源融合开发研究——以桂北湘江战役区域为例》荣获二等奖;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谭燕玲团队的作品《基于湘江战役桂北红色体育旅游发展现状调查》荣获三等奖;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吴馨团队的作品《关于广西社区老年人利用中医药技术进行慢性病预防和治疗现状的调查》等10个项目荣获鼓励奖。

体育与健康学院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充分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工作的热情,助力学校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学院一直以组织创新创业大赛及举办创新创业讲座等为抓手,鼓励协会、班团支部开展创新创业启蒙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使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