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达人之路

【喜报】42金27银12铜,包揽接力金牌!我校游泳队在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3-06-14 阅读量:24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6月4日,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学生游泳锦标赛,在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五象游泳馆落下帷幕。来自30所学校的355名运动员在碧波中角逐自由泳、蝶泳、蛙泳、仰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19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共派出15名参赛队员,分别参加超级组、高水平组,体育专业组的比赛。

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奋勇拼搏、劈波斩浪,共斩获42金27银12铜,并包揽高水平组男子接力、女子接力和男女混合接力等全部接力项目金牌。高水平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广西师范大学游泳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为契机,旨在选拔游泳人才参加首届学青会。我校参赛队员劈波斩浪,在比拼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得到了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高度评价。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