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达人之路

【喜报】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5-31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5月25日至5月27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在浙江财经大学圆满闭幕。我院青年教师卢建克凭借出色发挥荣获篮球课程教学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46所高校近200名体育教师参赛。比赛分为教学设计与实践的视频评审以及体能、技能的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卢建克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专业的教学水平、过硬的篮球技能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是对高校体育教学专业质量、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学院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展示出体育与健康学院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教学能力。

近年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教师技能培养,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探索教师发展新路径。学院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鼓励教师通过积极参加各项教学赛事,提高自身教学质量和水平,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