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学青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到我校考察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比赛场馆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21 阅读量:29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5月1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健美操项目组副主任张中印、啦啦操项目组副主任廖力坚一行到我校考察学青会比赛场馆及配套项目建设情况,体育与健康学院分管场馆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学院分管场馆工作负责人首先从比赛场馆、比赛场地、裁判席、计时记分系统、显示设备、音响灯光、赛场医务处置、安保和志愿者配备、办公用品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本届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赛事工作筹备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酒店,对酒店住宿和交通对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考察组对我校积极推进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赛事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考察组给予了比赛场馆及配套项目建设肯定意见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也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就比赛场馆及配套项目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分管场馆工作负责人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给予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下一步将按照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意见建议强化推进落实,为全力实现“办好学青会、取得好成绩”目标贡献广西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