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体育与健康学院南宁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15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体育与健康学院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全力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10日—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校散打队主教练、武水教研室陈明伟,兼职辅导员陈本韦前往南宁市广西五福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广西超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党委副书记苏政带队访企拓岗第一站到南宁市广西五福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彭乐诚热情接待我院走访人员。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人才晋升、工作业务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围绕毕业生招聘、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访企拓岗第二站到南宁市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与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负责人钟丽珊进行座谈交流。苏政副书记对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招生规模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明此次走访希望能够在实习实训、就业育人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接着,公司负责人钟丽珊主要从公司的发展规模、人才需求、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希望能够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共同合作,搭建校企培养平台,从而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访企拓岗第三站到南宁市广西超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广西超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双全进行交流。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周双全从公司的发展历程、招生规模、管理模式等几方面进行阐述,并迫切希望得到学院的支持,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随后,苏政副书记对广西超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并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在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育人方面有更大的合作,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实现资源共享、需求对接,为毕业生搭建稳固的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党委副书记苏政一行到广西五福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党委副书记苏政一行到广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党委副书记苏政一行到广西超全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