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南宁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15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根据《广西师范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通知要求,体育与健康学院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全力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5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校散打队主教练、武水教研室陈明伟,兼职辅导员陈本韦前往南宁市,与广西羿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苏政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体育设施等具体情况,重点就毕业班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育人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倾听用人单位的建议,掌握体育人才的需求,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从而向社会输送更多的应用型体育人才。

广西羿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莫壁华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十分重视与我院之间的交流。他主要从公司的起源、运营模式、管理模式、招生对象、人才需求等几个方面进行描述,希望能够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共同合作,搭建校企培养平台,从而实现校企协同育人。同时,他也表示会认真履行好校企就业创业工作战略合作的协议,全力做好就业育人单位的责任,非常期待学院毕业生到司应聘求职。

体育与健康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坚持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更好实现资源共享、需求对接,为毕业生搭建稳固的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