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校企合作 互创共赢——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3-05-15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5月9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暨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体育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分管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分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学院专任教师代表、学院专职辅导员、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学院赴新中体育有限公司签署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建协议。学院负责人为新中体育有限公司赠与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广西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牌匾,并参加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广东新中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对学院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近几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到,非常期待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将充分发挥公司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学院教学研究和学生实践提供支持和帮助。

       学院负责人向广东新中体育有限公司与会人员介绍学院的发展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就业情况。他提到要充分发挥学院发展特色,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与企业加强交流,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深入产学研融合,积极探索体育体育人才培养合作新模式、新途径,共同推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会上,学院代表团一行与新中体育有限公司与会代表就企业文化、发展模式、人才培养、招聘条件、共建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模式、实践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与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标志着体育与健康学院与新中体育有限公司进入深度合作新阶段,为学生提供更专业、优质的人才培养平台,切实提高学生在专业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等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学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图1 签约挂牌仪式现场

 图2 签约挂牌仪式合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