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深化教学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科研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3-05-15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5月1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科研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体育与健康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负责人和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体育与健康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管理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提到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将深化教学科研合作,共同推进体育与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双方的合作将以科研教学实践基地为依托,共同开展教育教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交流、技术支持等方式,促进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

       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充分肯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才培养成果与学生的专业能力,并带领体育与健康学院的老师们参加拔萃教育文化馆,签约仪式之后,她进一步了解学院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情况,她提到,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有更多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毕业生加入到拔萃教育集团,增强企业活力,实现“双赢”。

       近年来,体育与健康学院聚焦就业相对薄弱的环节,多措并举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平台,不断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教学科研基地等方式,为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就业机会。

 图1 签约仪式现场


 图2 合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