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全员联动促就业,加强合作谋发展 体育与健康学院前往广州、深圳、佛山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13 阅读量:2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响应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的号召,体育与健康学院紧盯就业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了解体育、健康领域的企业用人需求和发展方向,加强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推进人才供需对接。近日,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率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一行先后前往广州、深圳、佛山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前往广州市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深圳市青少年体育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建联篮球俱乐部、佛山市中体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拔萃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岗位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共走访7家单位,拓展就业岗位100余个,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实训、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意向。体育与健康学院学院始终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紧盯区外生源就业和非师范类学生专业等就业难点。学院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走访,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与用人单位实现资源共享、需求对接。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参观交流与座谈现场

实地考察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