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18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弘扬对党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纪委历次全会部署,推进学院纪检监督工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3月17日,在体育楼516室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工作例会,总结学院纪委工作成效和不足,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二届自治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广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2023年工作要点》精神。他表示2022年学院纪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27个基层纪委考核中取得了前六名的成绩,2023年学院纪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党委、纪委历次全会部署,在驻校纪检监察组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对标清廉学校和清廉师大建设目标,根据学院工作实际和学院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不断巩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展成果,不断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局面,继续夯实清廉体健院建设,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以云南省纪委监委《关于剑川县部分领导干部参加州委党校学习培训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接受宴请聚餐饮酒有关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开展典型案例通报,以案明纪教育。他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对党绝对忠诚的优良传统,要成为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廉洁自律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对即将到来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监督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他指出四个风险点:一是调剂工作的风险点,要准确把握调剂文件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调剂及复试工作;二是复试的风险点,今年是疫情放开后第一次线下复试,要全力预防和杜绝出现违纪现象;三是复试题目要严格保密,执行保密管理,避免出现泄题的情况;四是注意畅通咨询渠道,及时回复考生问题,举报投诉渠道畅通。他强调各纪委委员各司其职,在自己所负责的领域内做好监督工作,为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