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清廉师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和复试录取纪律提醒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22 阅读量:27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开展重点领域的监督,做好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和复试录取工作。3月21日下午在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开学院2023年研究生调剂和复试录取纪律提醒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学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出纪律提醒。

会上,学院纪委相关负责人指出研究生招生调剂和复试录取工作务必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硕士研究生录取政策和要求;学院按要求成立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领导小组,逐级落实复试和录取工作责任制;调剂和复试要程序规范、过程公开、结果公正;在调剂系统开放前制定调剂细则、公告和复试细则,并提交研招办备案审核后公布。研究生复试导师和工作人员工作分组情况合理合规,职称要求达标,严格落实回避制度;调剂期间咨询电话要安排专人电话值守,及时回复考生调剂咨询事宜,电子邮件及时回复;学院纪委有效邮箱举报渠道畅通;复试全程录音录像,复试名单和拟录取名单及时准确公布等。

最后,针对研究生调剂和复试工作作出纪律提醒,他强调要注意四个风险点:一是调剂工作的风险点,要准确把握调剂文件精神和要求,不折不扣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调剂及复试工作;二是复试的风险点,今年是疫情放开后第一次线下复试,要全力预防和杜绝出现违纪现象;三是复试题目要严格保密,执行保密管理,避免出现泄题的情况;四是注意畅通咨询渠道,及时回复考生问题,举报投诉渠道畅通。

会议现场

学院纪委相关负责人作纪律提醒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