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场馆信息化考察组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14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为了做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竞赛信息化工作,3月13日,由赛事执委会信息技术部牵头单位(自治区大数据局及自治区信息中心),体育总局信息中心、执委会竞赛组织部、执委会场馆建设部、赛事信息技术系统规划设计单位,分别派出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对我校承办啦啦操(健美操)比赛的场馆信息化现状开展调研。学校陪同调研的包括校办、体育与健康学院、网信中心和后勤保障处等部门人员。

 考察组对我校用于承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啦啦操(健美操)项目比赛场馆的基本情况、FOP比赛区域、场馆基础网络、信息化基础设施(包含场馆数据中心、LED大屏、移动应急保障车位、电视转播车位等)、赛时功能用房相关信息化设备和区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考察组一致认为我校用于承办赛事的场馆在网络硬件配置和场馆设施配备上都符合赛事承办的要求,同时希望能根据赛事要求动态优化和完善现有的场馆条件,确保顺利圆满的完成赛事承办工作。

调研座谈现场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