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到我校考察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兴奋剂检查站建设情况

时间:2023-02-12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3年2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副处长温洪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简称“学青会”)执委会兴奋剂检查部黄中校、徐久兰一行到我校考察学青会比赛场馆兴奋剂检查站建设与改造情况,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练代表陪同。

在调研过程中,首先从场地规划、奋剂检查站设点、组队情况以及开展反兴奋剂教育等方面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本届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赛事反兴奋剂工作进展情况。

考察组来到综合体育馆兴奋剂检查站,对兴奋剂检查站进行检查确认并对兴奋剂检查站的建设及改造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温洪涛介绍了目前的国内外反兴奋剂形势,分享了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兴奋剂问题“零出现”的成功经验,并深切叮嘱我校备战学青会健美操(啦啦操)项目集训队员要加强“三品”防控,防止误服误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力争在家门口的赛场上争创佳绩,以青春之笔书写壮美广西体育新篇章。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