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踔厉奋发正当其时、笃行不怠开创未来-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16 阅读量:2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图/李承昊 文/杨艳

 为了毕业生能够更好地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能够充分展现体健学子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6月15日,在体育楼105会议室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成俊为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踔历奋斗正当其时,笃行不怠开创未来”主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成俊主持,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成俊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年贺词的重要讲话。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

 紧接着,支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党员同志要积极到基层就业服务乡村振兴,通过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应征入等基层项目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工作,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用自己的所学去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最后,支部书记寄语所有党员:有为才有位,有位更应该有为!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干出自己的一番事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