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奔赴你的拔萃未来——广东拔萃集团空中体育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4-01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切实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积极拓展就业单位和岗位,2022年3月31日学院联系广东拔萃集团组织开展“奔赴你的拔萃未来——广东拔萃集团空中体育专场招聘会”。

广东拔萃教育集团起步于房产,钟情于教育,历经近二十年的奋斗,已发展成为一个以教育为主体,服务、金融为两翼的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管理的公司及民办非企近百家,划分为四大板块:学校板块持股10个实体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职业教育,在校学生超20000人,办学业绩优异,均为地区一线名校。本次空中体育专场招聘会共涉及游泳、足球、羽毛球、击剑、篮球、跆拳道、网球、体适能等多项体育项目。

招聘会上,广东拔萃集团人事经理进一步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招聘要求、工作岗位、薪资待遇和社会福利等方面,耐心解答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

本次空中体育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202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和岗位,同学们也积极投递简历,参加单位组织的笔试和面试,争取能够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