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角逐绿茵赛场,青春满载日光——2022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12 阅读量:2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师大学子尽显锋芒,青春闪耀绿茵赛场。为促进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增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我校于11月9日至12月11日举办了校园足球联赛。本次联赛由校体委主办、公体部承办,呈现了一场专属于广西师范大学的足球盛会。

本次足球联赛队伍基本实现学校全覆盖,各院参赛队伍高度重视本次联赛的举办,积极组织动员、筹办训练。本次联赛克服了疫情防控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组织工作严谨有序,各环节预案得当、衔接紧密,参赛代表队积极配合,有力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比赛开展20余天,70余场比赛,横跨两个校区,几乎全学校覆盖,最终经管学院摘得男子组冠军、数统学院荣获女子组冠军。运动员们不怕伤痛,挥洒汗水,勇敢拼搏,展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挑战的勇气、顽强的毅力和团结进取的可贵品质。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体育与健康学院黄敏老师、黄源溉老师负责赛事统筹及场地的布置、协调,指导比赛工作,科学有序地安排比赛,使得赛事得以顺利进行。此外,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部分本、研学生也积极地参与到赛事中来,主动承担布置场地、比赛执裁和各学院代表队教练员的工作。体健学子们各司其职、尽心尽责,为每支球队提供了训练指引与技术指导,同时为比赛的安全、有序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

正值世界杯比赛期间,我校的足球运动员们逐鹿师大绿茵,传递永不言败的足球精神。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师大的足球风采,激励了师大学子加强运动、强健体魄,培养其成为踔厉奋发、敢于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向师大的九秩芳华呈献青春之礼。作为强化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在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近年来我校校园足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2021年我校女足在全国校园足球联赛中挺进8强,获得历史最好成绩。本届联赛深入贯彻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体育强国的建设思想,从而体现我校学生积极昂扬、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