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2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二十大,学深悟透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训练本科生党支部于2022年12月7日下午6点在体育与健康学院105会议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成俊主持,运动训练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会,未返校的同志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成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支部书记李成俊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下来,支部书记李成俊指出,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是“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贡献者、见证者,中国青年要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成俊同志指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调各位同志对党的二十大要有自己的理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二要对国家有信心,对学校有信心,在疫情期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有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对于工作和学习,要制定好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才能更好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更应该扛起历史的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