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聚焦二十大

【清廉师大】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2-12-08 阅读量:2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12月7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体院105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成俊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向为支部党员同志们讲授廉政党课。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党支部书记李成俊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建设使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是当前摆在我们全体党员面前的重要课题。本次会议再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

一是要明白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根本保证;二是从世情的变化下、国情的要求下、党情的需要中明白为什么要从严治党;三是从学习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中明白中共党史就是一部从严治党的党史;四是通过案例警示的学习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内容;五是要科学理解、主动适应和着力打造党的建设新常态。

最后,党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于指导自身实践,每个人要有红线意识与底线思维,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