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1金1银3铜】体育与健康学院参加广西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14 阅读量:442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11月13日至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桂林市体育中心举办,由周艳华、王艳琼、曾超龙、曾智伟等教练员带领体育与健康学院12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第二阶段的高脚竞速,蚂拐捉害虫两个项目的比赛。

广西师范大学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凭借着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斩获1金1银3铜的好成绩。

在高脚竞速比赛中,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杨欣同学敢闯敢拼,从44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男子100米决赛角逐,并为我校拿下摘下金牌;杨欣、李永清获得2X200米男子接力银牌;21体教蓝婧在女子100米高脚竞速受伤失利情况下,在200米决赛勇摘一枚铜牌;杨欣、蓝婧、杨晓东、程伊琴同学获得男女4×100米混合接力的铜牌;

在蚂拐捉害虫比赛中,覃子俊、覃东泽、何远流三名同学充分发挥体健、好学、善思、力行的良好品格,勇摘1枚铜牌。

在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峰林莅临比赛场地,对教练员和参赛队员表示亲切的慰问,肯定了团队的付出,鼓励大家在赛场上展现出学校的风采和水平,不断积累提升自身能力,比赛期间服从大会安排,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攻坚克难的宝贵精神,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参赛,为学校争光添彩。

随着13日晚高脚竞速女子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我校代表队在民运会第二阶段以1金1银3铜的好成绩顺利完成比赛。11月24日-29日,我校代表团绣球、蹴球两个项目将继续征战民运会第三阶段比赛,让我们为他们加油助威,期待他们的好成绩!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