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体育与健康学院在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荣获组织工作三等奖、项目培育专项奖三等奖

时间:2022-11-14 阅读量:12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欢庆建校9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总结学校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申报工作,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申报、早论证”,11月9日上午,学校国家社科基金2022年申报工作总结暨2023年申报动员会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召开,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苏桂发主持。学院院长彭峰林、副院长张智以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代表参会。

   校长贺祖斌讲话              副校长苏桂发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贺祖斌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从全局把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趋势和规律,既要加强组织、辅导、政策支持和激励力度,又要加强项目全过程良性循环管理,充分发挥有组织科研的能动性;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统谋划、长远布局,明确职责,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学院合力推进国家社科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我院张小林教授作为2022年立项教师代表分享申报经验,他提出了课题申报心得之“一招七式”,“一招”即树立正确的科研观,“七式”即申报策略、评审策略、选题策略、研究内容、文献综述、研究基础、凝练表述,他说课题研究是一个忧与愁、爱与恨,到恋与痴的转换过程,在科研之路上感受思索之美、探索之魅、收获之悦!校长贺祖斌评价张小林教授的“一招七式”形象生动、真切实用。

 张小林教授作为立项教师代表分享申报经验

另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评奖中,学院获得申报组织工作三等奖、项目培育专项奖三等奖,这是对我院组织申报工作的肯定,也对学院今后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贺祖斌校长颁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组织奖

苏桂发副校长颁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专项奖

据悉学院已于10月份启动了2023年的申报工作,召开了申报动员大会和首场专题讲座,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的集结号,也为我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指明方向,学院将以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成绩为新起点,内修外求、稳步推进、乘势超越,力争在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