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地中心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2022年第四季度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2-11-07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根据《社 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 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广西师范大学于2022 年11月5日举办2022年第四季度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均由持有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质或对应专业的副教授级以上教师(含副教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共有497人参加,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级各专业学生。这次社会指导员培训的项目分别为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武术类。培训内容有,一是理论课,技术动作基础讲解、各项目的发展现状、竞赛规则、赛事组织讲解等;二是技术课,技术动作、实操学习。

在培训中,老师耐心讲解,准确示范,积极带动学员练习,全体学员都踊跃与老师互动交流,认真学习。培训结束后,我们对培训学员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者,由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颁发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