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例会

时间:2022-10-18 阅读量:6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10月1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第八周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专题研讨宣传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学工科研进展、青春舞大赛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奖助学金开展、党团建设、学风督查、标准化寝室建设、就业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苏政老师听完老师们的汇报之后,对以上工作一一提出指导意见,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日常管理要注重规范,持续加强标准化寝室的建设,特别是新生阶段,要注意培养其规矩意识,帮助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学风建设要持续发力,做好学业警示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无手机课堂的要求,另外各年级要结合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组织学习活动,包括教资备考、考研备考、就业面试技巧等,继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三是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各年级要强化思想认识,工作要细致,要摸清底数,按要求进行分类管理,及时上报相关信息。

紧接着,围绕正在开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全体辅导员共同学习并研讨宣传方式,力争与全体学生一起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会议内容,辅导员们提出可以通过文字、图片、Vlog、理论宣讲、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方式将二十大相关内容推送给学生群体。会议的最后,苏政老师对宣传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确保网站和新媒体平台所发布内容正确、准确、规范;二是相关主题宣传工作要提高理性自觉,下足功夫,新闻报道和理论宣传同时发力,加倍用心,精心策划;三是要求全体成员主动开展监督监管工作,加强责任意识。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大家明晰十月下旬的工作方向,也明确了宣传工作的职责,有助于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思想理论学习的自觉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