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专题学生工作例会

时间:2022-09-27 阅读量:17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9月27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国庆假期安全稳定专题学生工作例会在体育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政主持。

会议伊始,各个辅导员分别对开学一个月以来团委工作、学工办工作、新生入学工作、毕业生推免工作、就业推进工作、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学生教育过程中“重、特、急、难”工作情况等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段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认真听取各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团队成员前期的工作亮点和成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他提醒各年级注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放假前后的管理,有效做好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二是继续落实新生教育工作,他建议新生辅导员要注意帮助新生做好身份转换,结合即将召开的二十大开展相关学习,同时组建好班团干等;三是加强学生奖助评定的规范,要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四是统筹谋划就业工作,梳理符合我院学生适合报考的院校,持续紧抓升学服务工作,并抓住就业黄金期鼓励学生尽早就业;五是持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有效搭建“无手机”课堂、“尊师重教”课堂等。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苏政结合近期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工作态度方面,建议大家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不断学习和善于总结经验;二是团队协作方面,希望大家能够互帮互助,一起寻求进步;三是工作方法方面,要求大家做到“忙而不乱”,抓住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