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年活力团支部选拔风采展来啦!——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

时间:2022-09-07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服务、引领、创新”,这三个标签应是最好用来形容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的词语。支部建成以来,无论是团支部学风,还是思想建设,抑或是管理规范,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都一步一个脚印,齐心协力,共同成长,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着力打造活力团支部。

  1. 服务力:求实奋进,优化班级服务

 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以团支书为核心,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尤其在考试周期间,由学委牵头,其他班委协助组织大家共同复习备考,召集同学们在自习室沉浸式学习和提问式学习,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此服务效果显著,团支部内同学期末考试成绩明显提升,挂科率显著降低。

  1. 引领力:思想引领,筑牢信念之基

 支部秉持“全员参与,先锋带头”的宗旨,不断探索丰富学习形式,把支部集体学习、主题团课学习、团小组学习与个人自学统筹安排、有效衔接、各有侧重,切实将理论学习抓实抓细,确保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利用“线下+线上”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以及班群内群众性大讨论,紧跟时事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聚青年之力,扬冬奥精神”等系列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引领团员们学好思想政治理论。依托青年大学习线上平台强化理论武装,支部成员青年大学习参与率每次都保持在99%以上。

  1. 创新力:推陈出新,根植创新精神

 支部紧跟时事,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弘扬党的艰苦创业精神,同时培养支部成员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支部开展了“跟党学创业,体健学子在行动”等创新创业启蒙主题团日活动。采用读书打卡、沙龙、“头脑风暴”等形式聚集成员创新创业思想,成员分组制作创新创业方案,讨论出“乡村振兴•打造康养文旅乡镇”等项目方案,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支部成员在这些活动中培养了创新思想,将党的创新创业精神根植在心中。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团支部的标签将不止是服务力,引领力,创新力,支部所有成员将继续带着共同的目标砥砺前行,切实找准自身定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让青春活力在本支部持续释放。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