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竞赛训练

​ 【区学运会】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2-08-18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8月16日上午9:00,在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503会议厅召开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的联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万锋锋、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裁判长卢川、技术代表杨敏、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主要领导、各参赛队伍领队、教练参加联席会议。

 图1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万锋锋发言


联席会上,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万锋锋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广西师范大学对这次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的筹备工作,并且提出了四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做到“疫情要防控,赛事要安全”;二是要各参赛队树立正确的参赛观,胜负观,自觉遵守公正竞赛、公平竞争地原则;三是要求裁判员认真遵守赛区要求和规定,公平、公正、严肃、准确执行裁判,以确保赛事的公平性和准确性;四是要求承办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倾尽全力展现出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管理、赛事组织以及赛事服务能力。最后在浓烈的气氛中,预祝各参赛队伍在此次竞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图2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区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共设置八个组别,共有全区20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参与到比赛当中。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将组织所有区赛人员在8月15日、17日进行两次核酸检测。8月17日个组别比赛正式打响,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第十三届学运会志愿者宣传组,文/梁梦香,图/宣传组)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