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时间:2022-06-23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一、我校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凭录取通知书和有效证件于2022年9月初(具体报到日期以纸质录取通知书为准)入学报到,提前到校者学校不予报道。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请提前一周书面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办请假并提交有关证明,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管领导批准后方能请假,请假时间不得超过2周。未经准假或逾期未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入学资格。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不办理户口及党、团组织关系迁转

 三、请携带重要证书原件(最后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四六级成绩单等),以备查验。请备一寸黑白半身免冠近照3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报到日当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到体育与健康学院113办公室报道。

 四、我校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行公共英语课程免修制度,符合“本科英语专业毕业攻读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成绩≥65分或入学之日起前三年内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者可在入学后提出申请(入学后详见相关通知)。

 五、学生缴费方式见录取通知书上的要求,学生足额缴清学费后方可办理注册手续。

 六、按照学校安排,我院2022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在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我校在桂林火车南站、北站等设有迎新接待站。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6月23日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