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

时间:2022-03-23 阅读量:1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营造良好创新、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3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2022年“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参与创新杯项目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展评会。

大赛开始前,学院负责人首先给参会师生介绍了“创新杯”比赛的规则,参赛流程等。随后对目前学校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比赛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比赛,积累知识、锻炼能力,随后开始本次答辩。在本次大赛中,学院一共有22个项目参与答辩。参赛队伍在答辩之前已做好充分准备,自主模拟讲解过程,制作PPT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作品的理念。答辩期间,参赛团队自如应答专家提出的疑问,从中也积累完善课题的经验。

据悉,“创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我校学生学术科技竞赛的主要载体,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也积极参与其中,展现“体健、好学、善思、力行“的精神,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在大赛中争取佳绩。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