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前往资源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和校友联络活动

时间:2022-05-23 阅读量:10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月19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带领学院教辅、行政、专兼职辅导员前往资源县文化体育局体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校友联络活动。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与校友亲切交谈,了解校友工作、生活和发展状况。

在与单位的交流座谈会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和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他表示,本次走访是落实教育部开展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促就业,并且也想积极的加强校企合作为我们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为低年级的学生拓展实习实训基地,增强就业综合能力。

资源县文化体育局体校张正东校长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资源县文化体育局体校的规模、经营模式、发展现状等情况,还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体育场馆和相关运动场地,并就各项目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和拓宽合作领域达成一致意见。

学院一行还与校友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发展情况,听取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对校友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校友们继续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合照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