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8 阅读量:83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5月1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楼10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王霖同志主持。


 学生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与会人员集中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体健院学子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永葆忠诚之心,自觉担当尽责,胸怀“国之大者”,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更要在全方位、高标准锻造中焕发出共青团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作讲话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庞晓宇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领学《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他强调,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学生支部要从学习、宣传、组织、纪检各方面做好工作,深化政治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发挥政治功能;学生支委要从严自律,在学生党员中发挥“头雁”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先创优,党支部要注意与团组织的沟通交流和联系互动,带动团员,服务群众。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师大、美好体健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学习《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


会议第三项,学院专职组织员王霖就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具体工作展开培训。他详细说明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对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党员档案材料要求进行提示,强调学生党支部建设的“五化”标准,并对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提出建议。会上,王霖老师还对学生支委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支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业务工作能力;强化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对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管理。


 专职组织员王霖同志就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具体工作展开培训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