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体健要闻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科研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雁风雅集”学术讲座

时间:2022-05-23 阅读量:161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三全育人实效,5月1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科研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雁风雅集”学术讲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本硕博学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梁君教授开展题为 《学术论文写作的若干问题》的讲座。紧紧围绕“如何选择‘好的’选题和项目”、“选题是否恰当的标准”、“一些更为实际的研究策略”、“科研方法论举例”四个问题展开分享。他强调凝练教育科研成果的重要性,他运用典型的案例全面分析论文的写作、科研工作技巧文,为大家解读写作的具体方法。他提出,做科研要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求实笃学,积极主动学习,在时代潮流中奋勇前进。

“科研活动月”的启动和“雁风雅集”学术讲座的召开,是学院进一步推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的生动实践,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

据悉,“科研活动月”立足培根铸魂,后续将开展东盟体育科学大会、学院科研论文报告会等十余项大型学术活动。



 主持人 学院相关负责人



主讲人 梁君教授


 

会后合影


联系我们
电话:0773-5845941
邮箱:gxnutyxyd@126.com
邮编:541006
地址:广西桂林市雁山镇雁中路1号
信访举报
来信请寄: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体育与健康学院纪委
邮政邮编:541006
来访请到: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体育与健康学院314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3697336
举报邮箱:tyyjkxyjljcwyh@163.com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0 广西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ICP备05000954号-1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